注册

劳森:酗酒的标签是误解 要证明自己身价被低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赛季,曾经的全明星级球员泰-劳森在火箭完成了从天堂到地狱的坠落,在丹佛时期场均能贡献14.2分和6.6次助攻的他两项数据出现大幅缩水,随后他被火箭放弃,并在步行者队度过了后半个赛季。近日劳森和国王队完成了续约,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在新赛季证明自己。

泰劳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赛季,曾经的全明星级球员泰-劳森在火箭完成了从天堂到地狱的坠落,在丹佛时期场均能贡献14.2分和6.6次助攻的他两项数据出现大幅缩水,随后他被火箭放弃,并在步行者队度过了后半个赛季。近日劳森和国王队完成了续约,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在新赛季证明自己。

“回到以前的我是个漫长的过程。当然,这不仅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我的父母,”劳森说。“看到我的遭遇,对于他们来说也难受了很久。我知道他们听到了外界对我的一些负面评论。能够让他们再次为我而自豪,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回答记者提问时劳森说,上赛季自己并不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

“情况对我而言并不理想。在Instagram和推特上总有很多烦人的事情。我不能上传任何有关食物的东西,因为那样就会有人留言说,那些食物含有酒精,或者其他一些疯狂的话。这很困难,如今我想证明自己,上赛季我并没有走在我应该走的正确道路上。”

劳森说,上赛季在比赛中自己并没有享受比赛。

“上赛季我坐在板凳上,每场比赛打不了多少分钟。一切事物都在显微镜下放大。我不能随意自由发挥,就像我以前所做的那样,只要我错过了一个投篮机会,我就不得不下场休息。我觉得我一直在被一只眼睛监视着打球。”

关于酗酒的标签,劳森表示人们对他产生了许多不好印象。他还表示,虽然在火箭和步行者队的表现说不上好,但这两支球队的人可以保证,自己绝对不是传闻中那个嗜酒如命的人。

“我必须仔细考虑我要去的地方,就算我什么都没做,人们还是会说‘泰又去了某某地方’。我希望聚焦在我身上的聚光灯是积极的,我并没有做任何人们说的那些负面的事。”

“事情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样,我经常酗酒并酒驾。我不是那种人们所认为的,每天醉醺醺的人。我不是那种每天早晨起床训练时还醉得不清醒的人。我觉得人们对我误解很深。”

记者问劳森,如果你能够回到过去,重新回到在掘金打球的那段日子,自己会做出什么改变。劳森说,自己或许会让经纪人更多地出面。记者又问道,和一年前相比,如今的他有什么不同。劳森回答,自己一直在试图找寻方向,自己被火箭队交易后,一直想要让人们了解真实的自己,试图找回曾经那个场均15分、9次助攻的自己。

劳森还说,自己今夏迟迟无人问津表明自己被低估了。“我不想说他们用很便宜的价格签下了我,但是我确实得说,这个价格要比我的心理预期低了不少。我觉得我确实被低估了。”

“我今夏一直在努力训练,这是重要的一年。在INSTAGRAM上,那些黑子一直在对我去年的表现大做文章,但我希望做出积极的回应,用我夏天的苦练作为对他们的回应。”

“下赛季我只想上场打球,我不想再怀疑自己了,我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打球。明年要比上赛季轻松很多,如今的我全身心投入到了篮球中,每天都泡在球馆里,我觉得丹佛的那个劳森已经做好准备回归了。”

(枫)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