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哈特周二赴都灵进行体检 曼城将承担65%薪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天空体育消息,曼城门将乔-哈特本周二将奔赴意大利都灵进行体检,而他的经纪人巴内特确认了这一消息,英格兰国门将在2016-17赛季的意甲赛场上重塑自信。哈特已经为曼城效力

哈特即将前往意大利开始新的征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天空体育消息,曼城门将乔-哈特本周二将奔赴意大利都灵进行体检,而他的经纪人巴内特确认了这一消息,英格兰国门将在2016-17赛季的意甲赛场上重塑自信。

哈特已经为曼城效力10个赛季,但是瓜迪奥拉不满他的传球成功率,这让哈特被剥夺了首发,如果留在曼城的话,他只能成为球队的第三门将,出场顺位必然在布拉沃和卡巴列罗之后,哈特也不得不寻找下家。

此前包括桑德兰、AC米兰、多特这样的球队都同哈特联系到一起,但是最终,都灵将签下这名英格兰门将。天空体育指出,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哈特将在意大利接受体检,而他的经纪人巴内特也对此进行了确认,“真的,乔-哈特要成为都灵球员了,这笔交易已经完全敲定了,哈特同意加盟都灵,而曼城也已经放行,媒体的报道都是真的,没有任何的问题,在周二,哈特会在都灵接受体检。”

《意大利足球》指出,在谈判中,曼城也做出了巨大让步,都灵无需支付租借费用,而且他们只需承担哈特14万英镑周薪中的5万,可见,为了让哈特找到下家,曼城方面的做法其实很具人情味。

虽然也有英格兰球队希望租借哈特,但是根据报道,哈特希望体验一下国外联赛的氛围,因此,他最终选择了都灵。

(鲁尼)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