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公布国家队新号码:奥古斯托接过卡卡8号衣钵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巴西足协在其官方推特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的球员的号码。内马尔将继续身披10号球衣,在今夏加盟曼城的热苏斯将身披9号战袍。北京国安的球员奥古斯托将身着8号球衣,这也曾经是卡卡的球衣号码;山东鲁能的吉尔是4号;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会身穿15号球衣。

巴西队的新球衣号码归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巴西足协在其官方推特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的球员的号码。内马尔将继续身披10号球衣,在今夏加盟曼城的热苏斯将身披9号战袍。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将身着8号球衣,这也曾经是卡卡的球衣号码;山东鲁能的吉尔是4号;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会身穿15号球衣。

据悉,下月初,这支巴西国家队将先后迎来与厄瓜多尔以及哥伦比亚的世界杯预选赛。

附巴西国家队详细球衣号码归属:

1-阿里森,2-阿尔维斯,3-米兰达,4-吉尔,5-卡塞米罗,6-费利佩-路易斯,7-拉斐尔-卡里奥卡,8-奥古斯托,9-加布里埃尔-热苏斯,10-内马尔,11-库蒂尼奥,12-马塞洛-格罗赫,13-马尔基尼奥斯,14-杰罗梅尔,15-保利尼奥,16-马塞洛,17-泰森,18-朱利亚诺,19-威廉,20-卢卡斯-利马,21-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22-法格纳,23-维弗顿。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