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军悍将欲争最佳防守球员奖 与KD太熟才未招募


来源:凤凰体育

NBA新赛季即将开始,很多球员都充满了期待,凯尔特人防守悍将布拉德利就豪言,他想成为下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布拉德利

凤凰体育讯 NBA新赛季即将开始,很多球员都充满了期待,凯尔特人防守悍将布拉德利就豪言,他想成为下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这就是我的目标: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布拉德利说道,“我觉得如果我在上场带着正确的心态打球的话,这个奖我是有可能拿到的。”

上赛季布拉德利在最佳防守阵容评选中是得票最多的后卫。在最佳防守球员奖的评选中他最终也排名第6。不过,后卫想当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难度还是很大的,上一个做到这种表现的后卫已经是20年前的事情了。1996年,加里-佩顿拿到了这个荣誉。

另外,布拉德利还谈到了今年夏天招募杜兰特之事,布拉德利并没有参加招募大会,他也解释了一番:“我和杜兰特就像兄弟一样的关系,我们无时不刻都在交流。所以我不会去跟他说这方面的事情,我不会去问他他会怎么做。在他开始和各球队见面前一周,我其实就跟他在一起。我没有参与很多招募的事情。我更多的还是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养伤上。”

对于凯尔特人之于自由球员的吸引力,布拉德利也显得很自信。

“我想,如果我是其它球队的一个球员,我会想来波士顿的,”布拉德利表示,“这里拥有的所有历史、球迷,一切都让我想来这里打球。当然,我代表不了所有的NBA球员,但霍福德想来我们队我并不惊讶,特别是我们每个赛季都在进步,我感觉每个球员都想成为我们这个过程的一分子。”

另外,布拉德利也称赞了霍福德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是优秀的团队球员,也是很好的更衣室伙伴。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