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蜜!威少晒与妻子甜蜜合影 纪念结婚一周年


来源:凤凰体育

雷霆队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与妻子共同切蛋糕的合影,以此来纪念结婚一周年。

威少晒甜蜜合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雷霆队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与妻子共同切蛋糕的合影,以此来纪念结婚一周年。

“和世上最美丽的女人度过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天,我很感激一生都有你相伴。爱你,一周年快乐。”威斯布鲁克写道。

一年前的今天,威斯布鲁克和妻子Nina完婚,后者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两人的合影。

威少与妻子

“致我最好的朋友,人生伴侣一周年快乐。一年中有很多东西可以改变,但是一些东西永远保持不变。感谢你在人生起伏不定的日子里一直让我开心地笑,以及不断对我的追求,哪怕你知道你已经得到了我。我爱你!一周年快乐!”Nina写道。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