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十大不为人知的秘密!最想搭档的球员竟是他


来源:凤凰体育

作为近两季火速蹿升的当红炸子鸡,库里已然跻身为联盟顶级巨星,甚至在疯狂追逐詹姆斯的现役第一人地位。库里固然已经被所有球迷认识,但美国媒体依然总结出库里十大不为人知的秘密事情:

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作为近两季火速蹿升的当红炸子鸡,库里已然跻身为联盟顶级巨星,甚至在疯狂追逐詹姆斯的现役第一人地位。库里固然已经被所有球迷认识,但美国媒体依然总结出库里十大不为人知的秘密事情:

1、库里被忽略的全名

库里的朋友依然叫他沃德尔,但他的全名实际上是沃德尔-斯蒂芬-库里二世,而人们通常会叫他斯蒂芬或者史蒂夫,而那仅仅只是他的中间名。

2、进NBA最想搭档盖伊

库里刚踏进NBA之时,他最想搭档盖伊一起打球,而被问到其中的理由时,库里表示,“当然啦,够了,就是鲁迪-盖伊”。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在上赛季恰恰与盖伊在国王同队打球。

3、想和高尔夫球星换身份

如果可以和别的运动员交换身份,库里的首选会是高尔夫球星罗里-麦克罗伊,毕竟库里可是一个高尔夫球爱好者。

4、最喜欢的球员是博格斯

库里最喜欢的球员是身高仅有1.6米绰号小虫的马格西-博格斯,而有的人或许会觉得库里最喜欢的球员应该是他的父亲老库里,实则小虫是当年他爸在夏洛特黄蜂的队友。

5、大学想去弗吉尼亚理工学院

库里一开始最想去的大学是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因为那是他父亲就读过的学校。不过库里最终决定入读戴维森学院,因为没有收到任何篮球名校的邀请,对此库里也是感到相当失望。

6、库里拥有的其他一堆昵称

库里的萌神外号人所共知,除此之外他还拥有一堆其他昵称,诸如在NBA球迷眼中,他和队友汤普森被誉为水花兄弟,而在戴维森读书时被叫作娃娃脸杀手,其他还有三分天神、人类火炬、主厨咖喱等。

7、创办SLYCE聊天软件成员之一

库里还是聊天软件SLYCE的共同创办人之一,另一位成员则是他在戴维森学院的队友布莱恩特-巴尔,而该款软件是用来帮助运动员优化社交聊天的APP。

8、和詹姆斯出生在同一医院

库里和詹姆斯出生在同一所医院,根据出生记录显示库里是1988年3月14日出生在阿克伦医院,而詹姆斯则是在同一医院降生,而时间则是1984年12月30日。

9、库里变身NBA新市场巨星

库里如今已然成为NBA的新市场巨星,而他和安德玛的签名鞋合同包括商业股权和版税,而其他的代言还包括防汗喷雾、球鞋、医疗保险、服装、饮料、音箱耳机与银行等。

10、娃娃脸多次被要求出示证件

库里一张娃娃脸驰骋NBA,却也因此导致平常多次被要求出示证件,最直观例子是他在加州湾区一家披萨店,他想点杯啤酒被要求出示证件。最尴尬的一件事则是他想去看一部R级电影,同样被要求出示证件,也是他如今留胡子的原因。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