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官网海报列现役最强10人 哈登等5大遗珠太冤?


来源:凤凰体育

NBA新赛季的脚步正一点点逼近,官方目前晒出一张新赛季的海报图,将现役最强10大球星分列排布其中,而詹姆斯、杜兰特与库里等依然是绝对的领军人物,但人选上却也有相当球迷有不同意见。

官网海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NBA新赛季的脚步正一点点逼近,官方目前晒出一张新赛季的海报图,将现役最强10大球星分列排布其中,而詹姆斯、杜兰特与库里等依然是绝对的领军人物,但人选上却也有相当球迷有不同意见。

纵观NBA官方晒出的新赛季TOP10海报图,十名球星分别为:詹姆斯、杜兰特、库里、伦纳德、威少、乔治、洛瑞、保罗、欧文、汤普森(排名不分先后)。

通过在海报当中的比例,不难看出詹姆斯依然稳居现役第一人之位,而今夏转投勇士的杜兰特同样处在显眼地位,而居中之位则留给勇士当家头牌库里,三大超巨无疑也是新赛季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他们领衔的骑士PK勇士也会是主旋律之战。

此外,在该海报当中仅有两支球队拥有不止一人入选,其中最大赢家是三人入选的勇士,分别是杜兰特、库里与汤普森,而另一队则是骑士拥有詹姆斯和欧文两人上榜。

至于东西部球星的上榜比例,其中西部以6-4力压东部获胜,除勇士三星外还有威少、伦纳德与保罗,东部除骑士双星外则还有洛瑞和乔治入选。

当然,任何的排名都不可能做到绝对公正,而一众落选的巨星也遭遇球迷网友的指责,而其中最受到推崇的5大球星分别是:哈登、利拉德、浓眉哥、考辛斯、安东尼。

不少球迷留言呼吁应该用哈登或者利拉德取代汤普森,毕竟汤神仅是勇士的副手角色,而其余两人则已经是所在队当家球星。东部的入选名额当中洛瑞比较具有争议,哪怕他上赛季率领猛龙历史性杀进东决,但个人实力与威望远远不及3夺奥运金牌的安东尼。

NBA新赛季的大幕注定徐徐拉起,而一众巨星们也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身价值与地位,如今唯有拭目以待。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