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临时工携枪4个月被捕3次 曾怒闯脱衣舞俱乐部


来源:凤凰体育

据美国《体育新闻网报道》前湖人和魔术队球员凯斯-阿普林因携带枪支被警方逮捕,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最近四个月之内第三次被警方逮捕。阿普林是2014年的落选秀,在湖人和魔术都打过球。

凯斯-阿普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美国《体育新闻网报道》前湖人和魔术队球员凯斯-阿普林因携带枪支被警方逮捕,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最近四个月之内第三次被警方逮捕。阿普林是2014年的落选秀,在湖人和魔术都打过球。

底特律警方发言人表示,上周日晚上,阿普林在被捕的时候警方在他的车上发现了枪支。当时,阿普林之所以被警方拦截,是因为他的车上有很强烈的大麻气味。结果被警方拦截之后,他却试图驾车逃跑,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警方的的逮捕。

阿普林已经是惯犯了。今年5月的时候,他手持一把冲锋枪闯入了底特律当地一家名为“万神殿”的脱衣舞俱乐部,造成了极大恐慌,警方接到报警之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其逮捕。今年6月,他又因驾驶一辆SUV超速行驶,被警察截停。结果,警察在其车上的座位下搜出了枪械。阿普林随后也被被捕。

就这样,在短短4个月不到的时间里,阿普林被警方逮捕了3次。或许,这是因为他NBA生涯的不顺利导致自甘堕落。

阿普林今年只有24岁,在场上打控卫。2014年参加NBA选秀落选,之后,他得到了湖人一份训练营合同,但是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被湖人裁掉。去年,他又得到了魔术的一份训练营合同,同样在赛季开始前被裁。上赛季,他得到了魔术一份10天的短合同,代表球队打了5场比赛,一共出场27分钟,得到6分1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在NBA发展不顺利的阿普林上赛季在发展联盟入选了全明星赛,效力伊利海湾鹰队,场均能得到19分5.3次助攻。但是,场外是非不断恐怕会让NBA的球队将他拒之千里。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