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隆:已准备好复出 跟博古特一起打球让我很兴奋


来源:凤凰体育

德隆-威廉姆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自己已经可以付出,并且称对能与安德鲁-博古特一起打球感到兴奋。

德隆-威廉姆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德隆-威廉姆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自己已经可以复出,并且对能与安德鲁-博古特一起打球感到兴奋。

德隆今夏接受了运动型疝气治疗手术,并且手术非常成功。

“我的运动型疝气已经好了,所以我现在差不多已经能得到可以打球的医学许可了,但是我要慢慢来,努力找回状态,努力回到我之前的水准,但是我应该可以参加新赛季全部的训练营训练,那差不多距离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德隆说道。

德隆上赛季出战了65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32.4分钟,贡献14.1分5.8个助攻,他在今夏与小牛续约,签下了一份一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另外,德隆还谈到了自己的新队友,特别是博古特,后者今夏被勇士交易到了小牛。

“我一直都是安德鲁的球迷,他肯定是一位像我这样的控球后卫愿意与之一起打球的球员,”德隆说,“他会做掩护,他可以传球,他是一位出色的挡拆手,你知道他可以在防守端做到一些什么,我对能跟他一起打球感到兴奋。”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