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5佳推特:龙王全能秀厨艺 考神变身爆料王


来源:凤凰体育

伴随互联网资讯爆炸发展,各类社交媒体成为人们交流最爱,而不少NBA球星同样极为热衷玩推特。只是在推特上真正玩得上档次有意思者却不多,而美国媒体《体育备忘录》也是特意评选出联盟五佳球星推特。

波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伴随互联网资讯爆炸发展,各类社交媒体成为人们交流最爱,而不少NBA球星同样极为热衷玩推特。只是在推特上真正玩得上档次有意思者却不多,而美国媒体《体育备忘录》也是特意评选出联盟五佳球星推特:

1、波什(热火)

一直被外界低估的波什其实是一位全面周到之人,通过他的推特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波什经常晒出合家欢照片,并且提升自身写作能力,尤其是波什还大秀自身的烹饪技术。鉴于波什自身的严重伤病,他退役后甚至可以变身为一名厨师,因此你如果喜欢波什的食物,甚至是了解啤酒的制作工艺,尽可以关注波什的推特,也是NBA最好的球员推特之一。

2、克劳福德(快船)

克劳福德已经在NBA征战长达15年,并且生涯效力过芝加哥、纽约、洛杉矶等大城市球队,如此履历让他拥有开阔视野。克劳福德喜欢在推特上进行球迷问答游戏,并且时常与队友开玩笑,甚至找来家乡西雅图的小游戏互动,也给粉丝不少真正需要思考的东西。

3、考辛斯(国王)

国王核心考辛斯时常泡在推特上,而当初前主帅卡尔希望国王交易考神,最初的消息源就来自考神的推特。考神喜欢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并且与朋友和队友大开玩笑,而里约奥运会期间特也是晒出在里约的动态。除此之外,考神还在推特推出球迷互动游戏,给予获奖者球迷以门票奖励。

4、恩比德(76人)

自选秀后恩比德前两个赛季,因为受伤一场比赛都没有打,而他依然名声在外则是因为在推特上过于外向展露个性。76人中锋拥有极强的幽默感,不仅频频与球迷进行互动,甚至还主动“勾搭”著名歌手蕾哈娜。我们不知道恩比德在NBA球场上到底有多好,因为他过去两季仅仅只在推特上存在。

5、诺维茨基(小牛)

诺维茨基熟练掌握德语与英语两门语言,因此他的推特互动是双语混合语言。德国天王喜欢在推特发布慈善信息,并且与粉丝进行互动交流,还会赠送一些达拉斯小牛的比赛门票。诺天王同样会在推特上开玩笑,诸如他此前祝贺库班生日快乐,却调侃其70岁也看起来很棒。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