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建议魔兽学钱德勒多挡拆 做好蓝领自我救赎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霍华德在今年夏天又一次更换东家,他在五年之内已经由魔术到湖人再到火箭,最后又来到了自己的家乡亚特兰大。这个五年霍华德的状态每况愈下,在火箭又和哈登闹出不和,加上伤病的困扰让霍华德再也回不到巅峰。

霍华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随着霍华德在今年夏天又一次更换东家,他在五年之内已经由魔术到湖人再到火箭,最后又来到了自己的家乡亚特兰大。这个五年霍华德的状态每况愈下,在火箭又和哈登闹出不和,加上伤病的困扰让霍华德再也回不到巅峰。

昔日的最佳防守球员,联盟MVP的候选人,并且他还带领魔术杀入到了最后的总决赛。而如今这位中锋只能在球队打出一个蓝领的数据,NBC专栏作家肖恩-希金认为霍华德应该在老鹰队做好蓝领工作,多和队友打出挡拆配合,成为挡拆的终结点,尽量少在内线低位单打。只有这样霍华德才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或许这种方式是他完成自我救赎,延续自己职业生涯的唯一出路。

老鹰队在今年夏天没能留住艾尔-霍福德,随后他们用三年的合同签下了霍华德。布登霍尔泽主帅执教强调拉开空间,但上赛季老鹰队在篮板球的保护上做的不好,他们是全联盟篮板球第三少的球队。相对于霍华德来讲,他在篮板上的保护还是要略强于霍福德,篮板也是他各项数据中在联盟排名最靠前的。

霍华德去了老鹰,给球队带来最大的就是挡拆。他当初在魔术队时和尼尔森的挡拆配合完成的相当精妙,但当到了湖人和火箭,霍华德似乎并不乐意接受做一个掩护人的角色,他更愿意去完成低位背打。如果他能够接受布登霍尔泽给他安排的挡拆角色,那将发挥巨大作用。老鹰队将在季后赛中成为东部一支非常有威胁的球队。

如今老鹰队急需寻找到卡罗尔走后的空缺,虽然他在上赛季就已经离开球队,但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老鹰队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除此之外,老鹰队今年夏天还将蒂格交易到了步行者,施罗德则成为了球队的首发控卫。

处在过渡期的老鹰将会面临种种挑战,但是这些都不会难倒布登霍尔泽主帅,他作为马刺体系出师的教练,只要他给霍华德安排合理的任务,霍华德本人也乐意接受,那么老鹰队将继续仍旧会留在东部季后赛的阵中。

(王VV)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