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神找到新东家了!成迪亚曼蒂队友 已办告别派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太阳报》报道,巴洛特利已经确定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意甲中下游球队巴勒莫,他已经同自己的朋友们举办了一场告别派对。值得一提的是,巴勒莫一天之前才刚刚签下了前广州恒大球员迪亚曼蒂,两人将成为队友,为球队的保级而战。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太阳报》报道,巴洛特利已经确定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意甲中下游球队巴勒莫,他已经同自己的朋友们举办了一场告别派对。值得一提的是,巴勒莫一天之前才刚刚签下了前广州恒大球员迪亚曼蒂,两人将成为队友,为球队的保级而战。

巴洛特利2个赛季前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但他只交出了出场16次进球1个这样的答卷。上赛季,巴神被租借回AC米兰效力,但他表现继续低迷,在20场联赛中同样只进了一个球。

新赛季,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早早地就表态,巴洛特利并不在他的计划当中。这个夏天,巴神一直在忙着寻找新的东家,五大联赛多达10多支球队都同他产生过联系。但巴神高昂的薪水以及难以捉摸的状态让这些球队一个个都打起了退堂鼓。

据《太阳报》报道,在收到意甲球队巴勒莫的邀请之后,巴洛特利终于下定了决心要重返意甲赛场。据此前的报道,巴勒莫一开始为巴神开出的年薪只有70万欧元,后来又上涨到了100万欧元,这个数字同巴神在利物浦领到的600万年薪差之甚远。尽管如此,在转会窗口眼看就要关闭的情况下,巴神还是决定接受巴勒莫的邀请。值得一提的是,巴勒莫一天之前才刚刚签下了前广州恒大球员迪亚曼蒂。

据《太阳报》报道,巴洛特利已经在曼侧斯特的一家餐厅举办了一场豪华的告别派对。派对结束后,巴神还同自己的好友们拍照留念,并“缠缠绵绵”地进行了告别。《太阳报》称,巴神因为违章停车还收到了一张罚单。

作为2010年的欧洲金童奖得主,巴洛特利近年来的堕落让人唏嘘,可以用“一年下一个台阶”来形容。但愿这一次,才刚满26岁的他,能找回曾经的自己。

(渐修)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