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中国队进攻不行 首发还是以恒大球员为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韩媒继续关注韩国主场与中国队的12强赛首战,他们对国足的首发阵容作出预测,其中恒大6人进入主力。此外,韩媒还直言因为中超球队进攻大多依赖外援,造成国足进攻能力不足。

韩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韩媒继续关注韩国主场与中国队的12强赛首战,他们对国足的首发阵容作出预测,其中恒大6人进入主力。此外,韩媒还直言因为中超球队进攻大多依赖外援,造成国足进攻能力不足。

国足首发11人,韩媒认为是曾诚;张琳芃、冯潇霆、李学鹏;赵明剑、蒿俊闵、黄博文、任航;武磊、郜林、于大宝。国足将排出3-4-3阵型,这套主力阵容中,恒大球员多达6人,其中后防线纯恒大打造,整个中轴线也是恒大球员。

韩媒认为,高洪波带领的中国队期待有所作为,尤其是高洪波,他曾经带领中国队历史性的3-0击败韩国,此外在接受频临死亡的国足时,高洪波起死回生,把中国队带入了12强赛。

但韩媒指出,国足的攻击能力存在问题,“优秀的前锋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尤其是国际比赛中,一个决定性的进球能改变一切。中国联赛拥有很多世界级前锋,但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因为中超大多数球队在攻击线上都配备两名以上的外援,这让中国国内前锋的竞争力削弱。”

韩媒还重点提到了张玉宁,并直言高洪波提拔19岁的张玉宁是一个大胆的决定,但中国队主帅期待着小将创造惊喜,因为张玉宁在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打进2球。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