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新星:中国足球球风粗野 此前在青年队已领教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韩国队年仅20岁的小将黄喜灿接受韩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谦虚的一面,不过他也表示虽然中国足球球风粗野,但是会不顾一切争取胜利。

韩国小将黄喜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韩国队年仅20岁的小将黄喜灿接受韩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谦虚的一面,不过他也表示虽然中国足球球风粗野,但是会不顾一切争取胜利。

1996年1月26日出生的黄喜灿年仅20岁,他是目前这支韩国国家队年龄最小的球员。在里约奥运会中,黄喜灿表现抢眼,获得了韩国国内的一致好评。在此之前,黄喜灿入选了韩国U17、U20、U23国家队,这次12强赛是是他首次入选成人国家队。

能够入选国家队,黄喜灿表示:“能够和哥哥们一起感到很骄傲,非常光荣。在这样更大的舞台上,我有自信心,随时做好准备,而且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在比赛不顺利的时候,更有积极表现。”

同时黄喜灿还谦虚地说道:“我将努力为队友们提供帮助,尽快将生命融入这支球队。会积极防守,加强跑动。”对于中国队,黄喜灿表示,自己在青年队时期已经领教过中国足球的粗野动作,本场比赛要加强重视,必须取得胜利。

黄喜灿天赋足,曾在2012年亚少赛闪耀,并获得最佳射手。2014年的亚锦赛曾和中国国青过招。在2015年K联赛新人选秀中被浦项铁人优先指名,但是却在2014年12月16日加盟了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红牛,引发争议。留洋奥地利,黄喜灿也有抢眼的表现,射门和突破能力强,被誉为是未来之星,前途不可限量。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