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秘密武器!国足加练定位球 黄博文命中率最高


来源:凤凰体育

8月30日下午,中国队进行了抵达首尔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国足的部分队员加练了定位球,从队员的状态来看,黄博文的禁区前任意球命中率非常高,这或许也可以成为国足在中韩之战破门的一大利器!

黄博文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韩国首尔报道)8月30日下午,中国队进行了抵达首尔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国足的部分队员加练了定位球,从队员的状态来看,黄博文的禁区前任意球命中率非常高,这或许也可以成为国足在中韩之战破门的一大利器!

国足在抵达韩国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一共持续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间,这在以往并不多见,由此可见高洪波对于本次训练课的重视。由于训练场地周边无法实行封闭,因此高洪波全程没有安排技战术训练,在准备活动之后就是进攻和防守两方分开练习,之后全队又在远离球迷的区域进行了分组对抗。高洪波在分组的时候采取了随机分组,与接下来的主力和替补没有任何关系。

在全部训练结束之后,黄博文、张稀哲以及丁海峰三人又进行了定位球的训练。由于中韩两队的实力存在着差距,因此定位球将会是国足破门的最好武器,所以高洪波在训练结束之后加练定位球也是希望队员们可以通过定位球的机会对韩国队的大门构成猥亵。门前的任意球主要是丁海峰和黄博文两人来主罚,丁海峰去年在辽足的时候,定位球的成功率很高,但在今年,他转会来到了河北华夏幸福,队内的大牌外援太多,丁海峰也失去来主罚任意球的机会,因此他的任意球命中率并不高,更多的是打了高射炮。相比之下,黄博文的定位球命中率很高,他的定位球可以准确地绕过人墙,之后直接钻入死角,就连在一旁观看的高洪波也不时地给黄博文报以掌声。如果黄博文在中韩之战中还可以保持这样的命中率,那么国足破门就大有希望。

另外一名张稀哲也打了几脚任意球,但效果也不太好。负责定位球训练的傅博更多地是让张稀哲在大禁区前接队友发出的角球直接射门,这或许也将是国足在中韩之战中角球的一种战术,张稀哲在这样的战术之下,射门的成功率也还不错,希望他届时也可以利用这样点方法破门。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