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蒿俊闵感冒缺席首练 哪两人被排除还是未知数


来源:凤凰体育

8月30日下午,中国队进行了抵达首尔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国足本次来到首尔的一共有25名队员,但是参加训练的仅有24人,蒿俊闵由于感冒并未参加训练。按照规定,每队只能报名23名参赛队员,中国队哪两名队员不被报名还是未知数。

蒿俊闵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韩国首尔报道)8月30日下午,中国队进行了抵达首尔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国足本次来到首尔的一共有25名队员,但是参加训练的仅有24人,蒿俊闵由于感冒并未参加训练。按照规定,每队只能报名23名参赛队员,中国队哪两名队员不被报名还是未知数。

国足此次来首尔备战9月1日同韩国队比赛总共带来了25名球员,不过球队今日下午训练时只有24人参加。原来蒿俊闵由于感冒没有参加训练。不过,据记者了解,蒿俊闵的感冒并不严重,并不会影响9月1日的比赛。

在赛前的这两天,球队队医也会对他进行专门的照顾。球队明天晚上进行踩场训练时,他就应该可以跟着全队一起合练。不过能不能参加9月1日的比赛,还要看主教练高洪波的技战术考虑。令人欣喜的是,蒿俊闵是目前队内唯一的伤病,其他队员都可以参加比赛。

按照规定,国足来到首尔的25名队员中,只有23人可以报名参加中韩之战,有两人要无缘大名单,他们将不会被报名,甚至连替补席都不能进。教练组这两天也会根据球员的状态,以及战术的安排来确定究竟是哪两名球员不进入名单。从位置安排来看,一场比赛报名主力和替补两名门将即可,因此或许三名门将中的一位将会无缘23人名单,另外一人会是谁就要看教练组最终的决定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