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官方宣布强力锋霸加盟 转会费3200万欧签5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巴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帕科,转会费3000万欧元,外加200万欧元浮动,总值达到3200万欧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毁约金为1亿欧元。

帕科加盟巴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巴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帕科,转会费3000万欧元,外加200万欧元浮动,总值达到3200万欧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毁约金为1亿欧元。

巴萨官网介绍,帕科现年23岁,司职前锋,西班牙国脚,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场13次,打入6球,但他并未跟随西班牙参加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帕科出道于瓦伦西亚,曾一度租借至赫塔菲。据统计,帕科在瓦伦西亚效力期间出场123次,打入43球,是一名进球效率颇高的本土射手。

众所周知,巴萨主帅恩里克一直在寻找MSN的轮换替身,此前曾传出锁定范佩西和戈麦斯,但最终签下了帕科。过去一个赛季,帕科代表瓦伦西亚出场40次,打入15球。按照巴萨官网的说法,帕科已经通过体检。

帕科成为巴萨今夏第六笔签约,此前丹尼斯-苏亚雷斯、乌姆蒂蒂、迪格内、安德烈-戈麦斯和西莱森先后加盟诺坎普。

(篱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