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曝吉安体检不过关转会失败 还将继续休战8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英国媒体GetReading报道,上海上港球员吉安体检不过关,转会英冠球队雷丁失败。此前雷丁与上海上港就吉安租借加盟问题达成协议,吉安将被雷丁租借一个赛季。

上港难寻吉安下家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英国媒体GetReading报道,上海上港球员吉安体检不过关,转会英冠球队雷丁失败。此前雷丁与上海上港就吉安租借加盟问题达成协议,吉安将被雷丁租借一个赛季。但现在吉安体检不合格,这笔交易也告吹了。另外,加纳前锋还将因健康问题休战八周。

现年30岁的吉安先前在英超效力过桑德兰,之后转会阿尔艾因,在那里他在73场比赛中打进65球,其中有44粒进球是在一个赛季完成的。去年夏天从阿尔艾因转会至上港,据悉加纳前锋的转会费高达1200万欧元,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吉安的周薪高达22.7万英镑,也让他跻身全球薪酬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行列。初到中超,吉安表现不错,上赛季后半段出场17次,打入10球。本赛季,吉安竞技状态迅速下滑,而且频频受伤,仅出场15次打入3球。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