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振华未赴韩国督战 张剑首次随国足出征客场


来源:凤凰体育

这是国足在15年内第一次征战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按照以往的经验,分管足球的蔡振华应该亲自前往韩国督战。但由于诸多公务在身,蔡振华无法分身,所以他将不会前往韩国督战,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要在30日晚间抵达首尔,这是张剑上任以来第一次随队出征客场。

蔡振华与张剑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韩国首尔报道)这是国足在15年内第一次征战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按照以往的经验,分管足球的蔡振华应该亲自前往韩国督战。但由于诸多公务在身,蔡振华无法分身,所以他将不会前往韩国督战,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要在30日晚间抵达首尔,这是张剑上任以来第一次随队出征客场。

此次国足征战12强赛,足协上下异常重视,蔡振华从里约回国之后就向足协官员了解球队到备战情况。29日,蔡振华再次来到中国足协,与张剑、李毓毅、林晓华几位足协高层一起碰头再次就12强的相关情况开会研究。29日当天,国足从沈阳出发,千万韩国,随队一同出征的就有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今天的训练中,于洪臣也出现在球场。

8月30日晚,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也将抵达首尔,同时还带来足协主席蔡振华的嘱托,希望队员们千万不要背上包袱,一定放松心态打出真实水平。蔡振华希望张剑、于洪臣到了首尔之后一定要帮助球队做好球员的思想工作,不用刻意进行开会动员,就是放松心态,不要因为时隔15年再次打到世预赛亚洲区的最后阶段就背上思想包袱。

蔡振华这一次因为公务在身,无法亲自前往韩国,所以特意委托张剑、于洪臣两人作为足协代表前往韩国为国家队助威。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张剑本人第一次跟随中国队出征客场,在2015年初的亚洲杯上,张剑本来已经来到了澳大利亚,但是在国足同沙特队比赛的当天,张剑就匆忙赶回了北京,连中国队的首场比赛都没有观看。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