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阿森纳1700万签西甲神锋 今夏或豪掷1亿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拉科鲁尼亚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加盟球队,据悉,转会费为1700万英镑。

卢卡斯-佩雷斯加盟阿森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拉科鲁尼亚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加盟球队,据悉,转会费为1700万英镑。

卢卡斯-佩雷斯出生于1988年,身高1米81,2015/16赛季西甲出场37次,打进17球并助攻10次。由于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表现非常出色,佩雷斯此前也受到了埃弗顿、莱斯特城和巴塞罗那等队的关注,不过现在他已经选择加盟阿森纳。此前,温格在采访中认为这名球员符合他对于中锋的要求。既可以打传统中锋,放在边路也可以是一名有速度的边锋。他还认为佩雷斯和他们今夏错过的瓦尔蒂非常相似。

此前,枪手追逐瓦尔蒂未果,后者最终还是和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续约。27岁的佩雷斯和瓦尔蒂一样,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20岁左右从马竞青年队出道,先后在乌克兰和希腊的联赛打拼过。2014年,佩雷斯回到了西班牙,租借加盟拉科鲁尼亚,并在一年后完成永久转会。

除了引进佩雷斯之外,24岁的德国国脚穆斯塔菲也是温格追寻了半个夏天的目标,据悉,阿森纳与瓦伦西亚已经接近在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上达成一致,这两笔交易将花费枪手52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

穆斯塔菲接近加盟

若穆斯塔菲转会顺利完成,阿森纳今夏投入将接近1亿英镑,此前枪手已经签下了扎卡、霍尔丁、浅野拓磨、恩瓦卡利等人。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