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潇霆担任队长出战韩国 坦言有梦想也有压力


来源:凤凰体育

明天,中韩之战即将打响,在中国队的赛前发布会上,高洪波带着冯潇霆出席,不出意外冯潇霆将会是明天比赛的队长。冯潇霆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在韩国踢过球,所以对这里的足球环境非常熟悉,“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也会为了这个梦想而努力。”

冯潇霆任国足队长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韩国首尔报道)明天,中韩之战即将打响,在中国队的赛前发布会上,高洪波带着冯潇霆出席,不出意外冯潇霆将会是明天比赛的队长。冯潇霆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在韩国踢过球,所以对这里的足球环境非常熟悉,“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也会为了这个梦想而努力。”

冯潇霆表示自己非常起到期待的比赛,中国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作为国家队的老队员,非常幸运能够代表球队参加十二强赛。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会为了这个梦想去努力,去拼搏。”

此前,冯潇霆曾在K联赛踢过球,因此他对于韩国足球的环境和氛围非常熟悉,如今他算是重回韩国。“又回到了这个场地,不管是之前在踢韩国联赛,还是代表国家队来到这里,都感觉非常亲切和熟悉。”冯潇霆此前曾在韩国联赛中多次和首尔队交手,在加盟恒大之后也和首尔队相遇,所以他和黄博文差不多是在这块场地上踢球最多的中国队员。

谈到明天同韩国队比赛,冯潇霆表示自己没什么负担,“但的确会有压力。”一位韩国记者继续追问道:“能不能说说你的压力来自哪里?”冯潇霆对此的解释是:“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十二强赛,肯定会非常努力去比赛。我们小组赛中的对手实力非常强,都是非常好的球队,所以我自然也会有压力。”虽然自己觉得有压力,但冯潇霆认为这种压力也不完全是坏事,“在有压力的同时,我也有更大的动力去踢好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