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酋豪门宣布吉安租借加盟 上港弃将披90号球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官方宣布,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外援、加纳前锋吉安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时长为一个赛季,他将身披球队的90号球衣。据悉,吉安在加盟雷丁俱乐部失败之后,于当地时间周三抵达了阿联

吉安加盟阿赫利

凤凰体育讯 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官方宣布,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外援、加纳前锋吉安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时长为一个赛季,他将身披球队的90号球衣。

据悉,吉安在加盟雷丁俱乐部失败之后,于当地时间周三抵达了阿联酋迪拜,在接受了阿尔阿赫利俱乐部的体检之后,双方达成一致。吉安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这支阿联酋联赛的卫冕冠军。

现年31岁的吉安曾经效力于英超桑德兰队,并在2010年的世界杯上有过出色的发挥。在2015年夏天从阿联酋阿尔艾因加盟上港后,频繁出现的伤病也让他没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作为前锋,他本赛季仅有3球入账。而在中超二次转会期,上港就用巴西前国脚胡尔克替换了吉安的外援名额。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