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点出最需警惕的5大中国球员 亚冠时吃尽苦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2强赛中韩大战即将打响,对于中国队,韩媒给予了很高的关注,虽然中国队球员身价不算高,但韩媒还是点出了5位需要防范的球员,因为他们的球队在亚冠已经领教过这几人的实力。世界

韩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2强赛中韩大战即将打响,对于中国队,韩媒给予了很高的关注,虽然中国队球员身价不算高,但韩媒还是点出了5位需要防范的球员,因为他们的球队在亚冠已经领教过这几人的实力。

世界排名第78的中国队,韩媒给予了水平分析。表示“足球崛起”的战略下,中超的发展已经超越了亚洲层面,在世界舞台上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那些欧洲、南美很多名字让中超的锋线变得很华丽,尽管中国本土球员的实力和“亚洲顶级”还相差甚远。中国足球界内部也时常自嘲中超靠外援。

韩媒分析,国际足联的8月排名中,中国上升3位来到第78位,位列伊朗、韩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沙特和阿联酋之后,位居亚洲第7。虽然排名78,但是中国队在第二轮预选赛上展现的实力和排名不符,他们被世界排名第147位的中国香港队连续两场逼得没有进球,只是对阵174位的马尔代夫和192位的不丹取得两连胜。本国联赛外援扎堆的现象让国内球员竞争力弱的特点暴露了出来。

韩媒话锋一转,表示但是仍然不能放心。2010年东亚杯上,在高洪波的领导下,中国队历史上首次击败韩国队,这次又是高洪波率领球队在二次预选赛被淘汰的危机前挽救球队。在亚冠联赛中,中国队也有展示实力的球员,比如广州恒大的郜林、黄博文、张琳芃,上海上港的武磊和北京国安的于大宝,他们都是需要警惕的球员。

韩媒最后写道,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在本场比赛前说道:“所有人都期待着这场比赛,希望打出好面貌。虽然我们个人实力不算强,但是个好团队,将竭尽全力。”作为队长的冯潇霆也表达球员们期待这场比赛,并表达了必胜的意志。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