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后韩球迷玩人浪庆祝 2分钟被国足进俩集体懵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在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比赛中,韩国队主场3-2击败国足。此役,韩国队一度3-0领先,这让他们的球迷兴奋不已,韩球迷甚至玩起了人浪来庆祝。但当国足3分钟连灌韩国两球

国足打出了尊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在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比赛中,韩国队主场3-2击败国足。此役,韩国队一度3-0领先,这让他们的球迷兴奋不已,韩球迷甚至玩起了人浪来庆祝。但当国足2分钟连灌韩国两球时,韩国球迷和主教练施蒂利克都懵了。

这场比赛,中国队祭出了5后卫阵型但后防线并没有想象中牢固,上半场,国足就丢掉1球。下半场,国足又连丢2球,韩国队主场3-0领先,可谓胜利在望,甚至有可能制造屠杀惨剧。这个时候,现场的韩国球迷也嗨了,他们兴奋的做起了人浪。

而韩国球员也是十分兴奋,他们回首示意韩国主场球迷再热情一些,看到主队大部分领先,韩球迷都开心了的笑了。然而,接下来发生的剧情则让他们感到尴尬。

随后的比赛中,国足2分钟之内连进2球,其中,蒿俊闵的任意球世界波更是技惊四座,就连韩媒都膜拜,这个进球精彩绝伦。而国足的闪电战让现场韩国球迷懵了,中国球迷气势,万人齐声高喊“杀!杀!杀!”韩国主场瞬间陷入死寂。

当韩国队打进第二球时,主帅施蒂利克还兴奋的挥拳庆祝,3-0后,他更是脱去了西装,但被追成2-3后,施蒂利克脸上再也看不见喜悦,而是面色铁青。虽然国足最后没能带走1分,但今天的表现险些打了韩国球迷的脸,这样的表现让人振奋。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