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花庆祝!纳什再婚幸福满满 迎娶小17岁沙排女神


来源:凤凰体育

42岁的风之子纳什再度步入婚姻殿堂,他于昨日迎娶小他17岁的美国沙排女神莉拉-弗雷德里克,开启他的第二段婚姻之旅,满满的幸福也是令人羡慕不已。

纳什迎娶小17岁女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42岁的风之子纳什再度步入婚姻殿堂,他于昨日迎娶小他17岁的美国沙排女神莉拉-弗雷德里克,开启他的第二段婚姻之旅,满满的幸福也是令人羡慕不已。

随着科比在今夏正式退役,NBA96一代已经全部退出NBA的舞台,而纳什固然职业生涯从未染指总冠军,却早已奠定伟大传奇控卫的历史地位。如今距离纳什退役已经一年多时间,风之子很多时候都基本消失于媒体视线。

全家福

直到如今纳什再度用再婚抢头条,并且酷爱足球的纳什也是用迥然不同的方式宣布自己的喜讯。纳什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一段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的杂耍热身视频,并且配文写道,“情绪如下,大婚的日子!”

反倒是纳什的新婚娇妻莉拉-弗雷德里克比较“正常”,她在个人媒体平台晒出两人结婚时郎才女貌的结婚照,并且配文写道,“这一刻终于到来了,我是快乐的纳什夫人!”

尽管纳什已经有过一段婚姻,并且和前妻生下过三个子女,但因为各种因素叠加两人已经离婚。重回单身的纳什在今年3月份,与25岁的莉拉-弗雷德里克订婚,并在8月中旬成功领取结婚证,日前则举办婚礼正式结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纳什的新婚娇妻在名气上远逊于他,但相貌姣好的她曾被誉为美国的沙滩排球女神,甚至还入选过美国国家队,如今则是美国国奥会成员。

当然,尽管纳什是再婚步入婚姻殿堂,但小17岁的娇妻莉拉-弗雷德里克与他的三个子女相处融洽,两人也是时常晒出一家出行游玩的照片,绝对是尽显天伦之乐。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