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利谈1.5亿大合同:为此付出很多努力 我配得上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与灰熊签了5年1.5亿美元的大合同后,很多人都觉得康利不值这么多钱,康利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份合同配得上自己。

康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与灰熊签了5年1.5亿美元的大合同后,很多人都觉得康利不值这么多钱,康利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份合同配得上自己。

康利已经为灰熊效力了9个赛季,其中5次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但这期间他从未入选过全明星阵容。

“我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康利说,“我觉得今年跟我处境差不多的球员都得到了大合同,未来几个赛季还会是这个趋势。联盟现在的发展势头很好,我们都是受益者,我们对此非常感激,我也非常感激。但我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我认为我配得上(这份合同)。”

在今年7月份,康利就在《球星看台》亲笔撰文,其中他提到,自己讨厌被低估,受够了被忽视。康利在采访中解释说,他这么写是出于一些沮丧的情绪。

“我觉得这是出于一种沮丧的情绪吧,过去的这些年一直是,”康利解释道,“因为孟菲斯是个小市场,我们得不到那么多关注,这一点我们都知道,所以我会被忽视。

“就我自己来说,从始至终人们对我职业生涯的很多评价都会很容易让我的生气,但我会把这些当做动力。”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康利为灰熊出场56次,场均上场31.4分钟得到15.3分2.9篮板6.1助攻。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