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当益壮!斯内德再度挽救荷兰 一细节昭示郁金香凋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A组第一轮打响,荷兰客场1-1战平瑞典。在橙衣军团0-1落后的情况下,斯内德第66分钟扳平比分,避免了遭遇开门黑。

斯内德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A组第一轮打响,荷兰客场1-1战平瑞典。在橙衣军团0-1落后的情况下,斯内德第66分钟扳平比分,避免了遭遇开门黑。

本场比赛破门,是斯内德继2015年10月以来,再度为荷兰进球,这也是他橙衣军团生涯第30球,从而追平了罗本,排在队史射手榜第九位;如果斯内德能够继续进球,有望追平荷兰名宿克鲁伊夫,他的进球数为33个。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斯内德第123次代表荷兰出战,距离范德萨的130场纪录,仅剩7战。

作为一名32岁老将,斯内德一步步刷新纪录,对于他和他的球迷而言,绝对是值得庆贺的一件事儿。但对于荷兰队而言,却是颜面扫尽,这昭示了昔日争霸世界足坛的橙衣军团正在迅速凋零,无缘2016年欧洲杯就是最好的例证;在眼下这支球队,橙衣军团风暴很难再次出现。

昔日,在欧洲顶级豪门效力的荷兰球星数不胜数,而今这支橙衣军团,相当的平民化,最新一期大名单中,仅有三名球员来自于五大联赛的传统豪门,分别是守门员西莱森(刚刚加盟巴萨)、维纳尔杜姆(刚刚加盟利物浦)和布林德(曼联),一向以进攻见长的荷兰队,锋线最大牌竟是刚刚加盟热刺的扬森。

荷兰历史上,不乏有超级射手,范佩西、亨特拉尔、克鲁伊维特、博格坎普、范尼、范巴斯滕、马凯……在2004年欧洲杯上,由于范尼的存在,克鲁伊维特和马凯只能做冷板凳,这一盛景只能成为回忆,令人唏嘘不已。

(篱笆)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