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斯洛不只是防守悍将 改进投篮将成热火特殊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据《迈阿密先锋报》报道,热火二年级新秀温斯洛投篮能力显著提高。上赛季,温斯洛是表现的最好的新秀之一,甚至足以挤入联盟排名前20的小前锋名单,而当时的他没有跳投。

2015年NBA选秀温斯洛在首轮第10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迈阿密先锋报》报道,热火二年级新秀温斯洛投篮能力显著提高。上赛季,温斯洛是表现的最好的新秀之一,甚至足以挤入联盟排名前20的小前锋名单,而当时的他没有跳投。

作为一名防守悍将,出色的防守、良好的时机选择、托尼-阿伦式的闪切,这些标签足以证明他的能力。而这个休赛期,温斯洛更是完成了一个飞跃,他将他的投篮技巧开发了出来。

这个夏天,温斯洛跟随一名投篮专家进行了特训。对于他取得的进步,热火方面表示大受鼓舞。一位热火的工作人员说到,他的投篮节奏看起来好多了,“你会看到有很大的不同,他可能成为一个特殊的球员,”

休赛期,温斯洛的训练时间主要集中在清晨和深夜。投篮教练调整了他的投篮发力方式。温斯洛说:“就是这样平滑的投出去,我现在非常自信,我喜欢这种感觉。”

在整个NBA联盟中,只有极少数小前锋同时拥有好的防守与投篮,所以,如果温斯洛能够做到,“特殊”一词,对他来说是个公平的评价。

20岁的温斯洛,投篮能力一直被认为处于联盟平均水平之下。但随着韦德和罗尔-邓两名外线核心的离去,在迈阿密,温斯洛将会拥有足够的空间去成长,去成为热火队中的关键一员。

温斯洛上赛季在代表热火队出战常规赛78场,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27.6%,罚篮68.4%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