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功夫之王遇到萌神:他是伟大球星和慈善大使


来源:凤凰体育

NBA著名球星库里依然处在马不停蹄的中国行进程,在结束沈阳与广州两站活动后,他奔赴香港并与著名功夫巨星李连杰会面,探讨慈善公益事业。

李连杰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NBA著名球星库里依然处在马不停蹄的中国行进程,在结束沈阳与广州两站活动后,他奔赴香港并与著名功夫巨星李连杰会面,探讨慈善公益事业。

毋庸置疑,库里与李连杰的会面是一次文体盛会,萌神如今已然成为NBA的招牌球星之一,也是当之无愧的“射手之王”,而李连杰早已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功夫之王”,两大各自行业领域的王者会面也是令人振奋不已。

看看库里这小眼神

库里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与李连杰的合影,并且配文写道,“在伟大者面前。李连杰在香港。”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晒出照片中另一位是UA总裁凯文-普兰克,而萌神则一脸呆萌注视着李连杰。

除此之外,库里也感谢中国行的球迷,“我想对沈阳、广州、香港和台北的所有球迷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在我亚洲行中给我的爱。你们让激情和能量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谢谢@安德玛助我和全世界分享我对篮球比赛的热情和快乐。这才刚刚开始哦...”

近些年李连杰的电影作品越来越少,因为他已经将大部分精力用于慈善事业,而他与库里的会面也是就公益事业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毕竟萌神也是极为热衷公益事业。

李连杰对于库里自然是赞赏有加,不仅在微博晒出三张合影突破,还配文写道,“很高兴和库里在香港见面,一起聊篮球,一起聊公益。他是位伟大的球员,更是位慈善大使,为他点赞。”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