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罗专访:再踢一年就退役 梅西比肩贝利马拉多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小罗表示自己可能再踢一年就会挂靴,同时他还盛赞梅西是当世最佳球员。

小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小罗表示自己可能再踢一年就会挂靴,同时他还盛赞梅西是当世最佳球员。

罗纳尔迪尼奥离开巴萨已经有8年的时间,目前他已经处于半退休的状态。日前,他接受了巴萨方面的邀请,将作为巴塞罗那美洲区的形象大使。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小罗称自己离正式退役已经不远了:“我已经36岁了,不能像26岁时那样踢球了。我的想法是再踢一年(就退役),音乐和足球现在是我的两大爱好,我也正在探索一些新的东西。”

小罗表示:“我有很多次机会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但现在我的主要兴趣是在旅行上。”

职业生涯中,小罗共效力过8支球队。小罗表示:“我的职业生涯是梦幻般的,我获得了很多冠军,很难从这当中选出最梦幻的一个时刻,但巴萨肯定给了我一些特别的东西。”

在被问到梅西是否是当世最佳之时,小罗表示:“每一个时代都有它最好的球员,梅西是现在这个时代最好的,就像是之前那些时代的加林查、马拉多纳和贝利一样。”

小罗表示,在巴萨效力的5年让他非常难忘:“在巴塞罗那我赢得了很多的冠军,很多人都为我提供了帮助,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令我毕生难忘。”

小罗最后表示:“目前这支由恩里克所执教的巴萨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有着太多伟大的球员,看他们踢球就是一种享受。”

(渐修)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