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钱了!曝米兰引援瞄准凯恩 身价超7500万英镑


来源:凤凰体育

据《镜报》报道,AC米兰有意收购热刺前锋凯恩。这家意甲豪门即将转让给中国财团,后者已将凯恩视为了收购目标。这名英格兰国脚是上赛季英超金靴奖得主,他的身价要超过埃弗顿今夏为卢卡库所标注的7500万英镑。

米兰买凯恩?

凤凰体育讯 据《镜报》报道,AC米兰有意收购热刺前锋凯恩。这家意甲豪门即将转让给中国财团,后者已将凯恩视为了收购目标。这名英格兰国脚是上赛季英超金靴奖得主,他的身价要超过埃弗顿今夏为卢卡库所标注的7500万英镑。

这名23岁球员在意大利所受评价颇高,今年4月,“球王”马拉多纳就建议老东家那不勒斯签下凯恩顶替伊瓜因。而那不勒斯在出售伊瓜因后的确曾询价凯恩,但遭到热刺拒绝。现在AC米兰准备采取收购行动,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完成交易的足够财力。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