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罗切特被没收奖金 “祸不单行”恐因此退役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美联社以及英国广播公司等权威媒体昨日报道,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向巴西警方报假案的美国游泳名将、奥运冠军罗切特被美国泳协禁赛10个月,并没收其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的10万美元奖金。“祸不单行”的罗切特很可能因此退役。

“祸不单行”的罗切特很可能因此退役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据美联社以及英国广播公司等权威媒体昨日报道,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向巴西警方报假案的美国游泳名将、奥运冠军罗切特被美国泳协禁赛10个月,并没收其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的10万美元奖金。“祸不单行”的罗切特很可能因此退役。

美国游泳协会做出的处罚为:在2017年6月之前,禁止罗切特参加一切游泳赛事,并且没收其在里约奥运会上所得奖金,共计10万美元。除此之外,罗切特还将无法从美国奥委会或美国游泳协会拿到月度训练补助,不能前往美国奥委会的训练中心进行训练,不能参加美国奥运代表团在奥运会之后的白宫行,另外还得从事2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