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兰世界波隔空PK胡尔克 黄博文斩卡塔尔后再破门


来源:凤凰体育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赛事继续进行,领跑积分榜的广州恒大客场3-0完胜河北华夏。比赛中,两位球员都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黄博文打入本赛季联赛首球,结束了5月多月的进球荒,阿兰则是结束了2个月的进球荒,精彩程度隔空PK胡尔克。

阿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赛事继续进行,领跑积分榜的广州恒大客场3-0完胜河北华夏。比赛中,两位球员都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黄博文打入本赛季联赛首球,结束了5月多月的进球荒,阿兰则是结束了2个月的进球荒,精彩程度隔空PK胡尔克。

本场比赛,恒大在上半场就占据着明显的优势。第19分钟,张琳芃传中后冯潇霆禁区内抢点造成河北华夏防线混乱,黄博文在禁区右侧面对良机,直接推射破门。黄博文为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也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延续了2012年加盟恒大后每个赛季均有入球的表现。

黄博文为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

打入本粒进球前,黄博文上一次取得进球正是40强赛最后一场,国足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黄博文神奇的进球帮助国足起死回生。5个多月时间后,黄博文再一次取得进球,为12强赛蓄力。

阿兰远射破门

当然本场比赛更精彩的一次个人表演是在第45分钟,阿兰利用廖均健解围失误得球后快速内切,连续闪开多名防守球员后,突然一脚远射打出极高的质量,皮球像是经过精密测算一样,直接飞入球门死角。这粒进球力量、速度、角度、弧度俱佳,恒大取得2-0的优势。

这是阿兰时隔2个月时间后再度为恒大取得进球,自从对阵力帆打入一球后,阿兰陷入了短暂的进球荒,连续9场没有收获。此时打破进球荒,阿兰展示的是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这叫精彩的进球也似乎在隔空PK胡尔克,就在昨天,胡尔克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完成一脚不讲理的远射,阿兰这一脚射门和胡尔克那一脚有异曲同工之妙,视觉冲击力甚至更强。

(艾马)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