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波什新赛季复出变乐观 曾录视频亲测自己还能打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迈阿密先驱报》的Barry Jackson报道,热火队前锋克里斯-波什下赛季复出一事正变得“越来越乐观”。

曾获全明星资格的波什因病未出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迈阿密先驱报》的Barry Jackson报道,热火队前锋克里斯-波什下赛季复出一事正变得“越来越乐观”。

此前,Jackson曾经报道过波什对于热火队处理自己这件事的方法感到“沮丧”。为了告诉大家自己已经准备好复出,波什此前在推特上发布了多个视频,并且写道,“大家一直在问我还在打球吗。是的,我在打球。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他还上传了自己训练的视频。

受血凝块复发影响,波什上赛季缺席了29场常规赛以及热火队全部季后赛。在之前一个赛季,他因为同样的问题缺席30场比赛。

健康的波什仍然非常高效,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9.1分7.4篮板2.4助攻,并连续11个赛季入选全明星。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回归心切:波什自认痊愈赴球馆训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01/b0d65a9e-fb0d-40e7-a4b8-43d50afb8e6e.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