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遭屠杀球迷彻底心凉 提前离场抗议惨败(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恐韩”已经病入膏肓!在今夜进行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上港输球输人,吕文君被红牌罚下,最终0-5惨败给全北,虽然首回合拿到一场0-0,但总

上港球迷退场抗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恐韩”已经病入膏肓!在今夜进行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上港输球输人,吕文君被红牌罚下,最终0-5惨败给全北,虽然首回合拿到一场0-0,但总比分0-5出局。

最近一段时间,“抗韩”再度成为主旋律,之前俱乐部和国足三战韩国1平2负,鲁能客场1-3不敌首尔FC,上港主场0-0战平全北,国足世预赛客场2-3不敌韩国;而今夜,缺兵少将的上港没能改写“恐韩”的命运,以一场惨败结束了本赛季亚冠之旅。

由于输球输人,在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时,贺惯绊倒李宗浩,来自卡塔尔的主裁果断指向12码,此时上港不仅0-2落后,而且还被罚下一人。在莱昂纳多罚进点球后,败局已定的情况下,跟随上港来到韩国的球迷纷纷离场,显然他们对如此惨败已经不忍直视。

需要指出的是,0-3并不是最终的比分,“国足克星”李东国替补上场后又打进两球,上港最终0-5惨败。对于来到韩国的上港球迷而言,这绝对是一个苦涩的夜晚。

(篱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