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里克森:很难接受0-5惨败 满意亚冠首年打进八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10人作战的上港0-5不敌全北,总比分0-5被对手淘汰无缘4强。

埃里克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10人作战的上港0-5不敌全北,总比分0-5被对手淘汰无缘4强。赛后,埃里克森认为,吕文君的红牌彻底杀死了比赛,他并不是不想在联赛中轮换,如果轮换,他承担不起一些结果。最主要是球队还想要在下赛季打亚冠。

赛后,埃里克森首先评价了比赛:“这是一场非常糟糕的失败,比赛中,我们一度处于好的状态,但是红牌出现的时候,比赛就结束了,没有什么要说的,对手非常好,他们表现的非常好,5比0的比分很难接受,两回合比赛,对手更配得上晋级下一轮。很高兴今天上半场我们顶住了对手的攻势,0比2的时候,我们还在努力,如果打进一球可能还会有转变,但是,非常不走运,红牌出现的时候就杀死了比赛,最终就这样了。”

此役,上港5球脆败,对于球队的两位后腰,埃里克森说道:“我认为我们上半场和下半场开始阶段,拼的不错,红牌出现就杀死了,对手技术不错,10号和11号喜欢内切进来,对我们后腰和中后卫的防守非常难,10号和11号内收进来的时候,我们也想把于海拉回来打3后腰,但是,这一变招今天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这是埃里克森第一次率队打亚冠比赛,上港也闯入了8强,对此,埃帅说道:“从某种程度来说,满意这个结果,但是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是一点都不满意的,下半场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上半场不错,球队打进1/4决赛阶段,是满意的。”

此战,全北总是大脚长传针对上港的身后,针对这一点球队的表现是不是有些准备不足的情况?对此,埃里克森直面了问题:“上半场防对手大脚长传打我们身后的战术,我们是有所准备的,上半场我们做的还是不错,但是下半场做的不好。”

其实,上港在上半场的进攻就和全北的进攻存在差距,对此,埃里克森说道:“全北技术能力不错,长传找前边,抢第二点、我们在上半场防守做的不错,我们上半场或者下半场能有一个进球的话,场面会不一样,我们知道今天对手表现的比我们好,我们接受我们今天出局的这个现实。应该说今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场非常好的经验总结,给我们很多启示,我们想打下赛季的亚冠,我们现在应该团结一心,争取打好中超联赛的最后6场,全力以赴去做到下赛季还能打亚冠联赛。”

全北在这场比赛之前在K联赛中轮换了5到6名队员,而上港没有这么做,对此,埃里克森说道:“如果说我们在国内联赛里面,也是领先第二名10到12分的话,我也会轮换,我们现在承担不起有些结果,我们还想在下赛季打亚冠比赛,这个目标和我们进军亚冠半决赛这个目标是一样重要的。”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