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前湖人冠军控卫将签国王 1人家暴被禁他当替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著名篮球记者David Pick报道,自由球员乔丹-法玛尔同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签约。上赛季效力于灰熊队时,法玛尔就曾为现国王队主帅戴夫-乔尔格打球。

法玛尔被曝将签约国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著名篮球记者David Pick报道,自由球员乔丹-法玛尔同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签约。上赛季效力于灰熊队时,法玛尔就曾为现国王队主帅戴夫-乔尔格打球。

法玛尔即将年满30岁,九年NBA生涯一共出战过超过500场常规赛,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上赛季末,法玛尔加盟伤病满营的灰熊队,在12场比赛中(10场先发)场均上场24.3分钟,贡献9.2分3.1助攻2.1篮板,充当了救火球员。

国王队休赛期放走了拉简-隆多,达伦-科里森又有可能面临禁赛,因此国王队急需增加一些控球后卫。在法玛尔之前,他们还签下了泰-劳森。

目前国王队拥有14名身背保障合同的球员,这还不包括劳森的非保障合同。因此法玛尔是否能留在常规赛15人大名单目前还不得而知。过去几个赛季,法玛尔先后在以色列和土耳其打过球。如果国王队不选择留下他,那么他可能还会前往海外打球。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