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足联:武磊失绝佳机会太可惜 上港经历最惨一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亚足联官网对全北现代5-0屠杀上港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直言武磊错失无人防守的绝佳机会太可惜,在全北现代的猛烈流畅攻势下,上港被彻底摧垮,这个夜晚,对于上港来说是无比悲催的

亚足联官网点评本场比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亚足联官网对全北现代5-0屠杀上港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直言武磊错失无人防守的绝佳机会太可惜,在全北现代的猛烈流畅攻势下,上港被彻底摧垮,这个夜晚,对于上港来说是无比悲催的一晚。

“全北现代开场6分钟就进球了,最终被吹犯规在先,但这昭示着,全北今天有着不错的进攻状态,本场比赛踢得十分开放,全北现代进攻流畅,上半场,胡尔克还能偶尔给全北现代制造威胁。但下半场,当莱昂纳多打破僵局后,全北现代已经不可阻挡。”亚足联官网表示。

当然,亚足联官网重点提到了武磊,后者错过了上港此役最好的得分机会。“队友的传球是完美的,但武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近距离攻门也没有进球,错失这样的绝佳机会太可惜。”

“当吕文君被红牌罚下时,上港翻盘的希望就已经全部熄灭了。但全北现代让不依不饶,李同国的两个进球,让上港的悲惨指数不断增加,他们经历了无比悲催的一晚。”亚足联报道称。

总结比赛时,亚足联官网说道:“上半场,上港踢的不错,但下半场,他们被来自于主队的压力摧垮。现在,埃里克森的球队需要专注于国内比赛,来年亚冠再战。”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