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恐韩门槛”面前站着死 7年抗韩13战0胜9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此役,鲁能的表现可圈可点,没有击败首尔FC有些可惜。7年了

蒙蒂略一度让鲁能看到希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此役,鲁能的表现可圈可点,没有击败首尔FC有些可惜。7年了,鲁能对阵韩球队仍一胜难求。

此役,鲁能一度把首尔FC逼入危险境地,上半场,鲁能就牢牢压制对手,下半场,当蒙蒂略率先进球时,首尔FC一度慌了神,因为鲁能只要再进一球,就能淘汰对手。鲁能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全队可谓是士气高昂。但无奈,后防线还是犯下错误,首尔FC抓住反击机会,将比分扳平,也宣告了鲁能的死刑。

纵观整场比赛,鲁能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本赛季与首尔FC交手4场,此役鲁能的表现是最出色的。如果鲁能在第一回合客场能够踢出今天的信心,或许结果获截然不同。当球迷们担心鲁能再被屠杀时,球队交出了一份令人比较满意的答卷,至少今天是站着被淘汰。

当然,没能在主场赢下首尔FC,也让鲁能面对K联赛球队的不胜纪录延续。山东鲁能队上一次在亚冠联赛中战胜韩国俱乐部队,还是在2009年4月。当时,他们在小组赛第三轮的对手正是首尔FC队。那场比赛,山东鲁能队以2比0获胜。然而,在那之后的7年间,山东鲁能队再也没有在亚冠联赛中战胜过韩国俱乐部队。

算上此役,鲁能在过去7年时间里,对阵韩国球队的战绩为可怜的4平9负,进12球失29球,无一胜绩。而今年4次面对首尔FC,2平2负,丢8球进3球,处于明显劣势。对于鲁能来说,要想在亚冠中有更大的突破,必须突破对阵K联赛球队的心魔。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