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沪淘汰赛集体抗韩遭通杀 4战吞9弹仅一人斩进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以中韩PK为主旋律的亚冠1/4决赛对决,最终以中超球队的完败

上港0-5惨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以中韩PK为主旋律的亚冠1/4决赛对决,最终以中超球队的完败而告终,4场比赛,中超球队无一胜绩,两队球员中只有蒙蒂略斩获了进球。

东亚区的两场1/4决赛,首尔FC对阵山东鲁能,全北现代对阵上海上港,抽签结果出炉后,上港还是亚冠的头号热门。但随着比赛真正打开,上港面临诸多困难,其中孔卡赛季报销,埃尔克森第二回合停赛,而对手全北现代状态出色。最终,上港主场0-0战平全北,但客场0-5惨败。

鲁能首回合就被首尔FC3-1击败,晋级之路蒙上阴影,今晚的第二回合,鲁能的表现可圈可点,无奈首回合挖下大坑,此役想填补已经太难,最终两回合2-4失利。

4场比赛,中超球队2平2负,虽然鲁能上港都有晋级的机会,但整体看来,与全北现代和首尔FC的差距还是十分明显。在这样的关键战中,鲁能和上港还没有承担重压的强大心理,这是两队先后出现崩盘情况的最主要原因。

这一点,鲁能和上港都需要向恒大学习,只有广州恒大在面对K联赛球队时,才能做到真正的不恐韩。当然,鲁能明年已经无缘亚冠,而上港还有机会在来年洗刷耻辱。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