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尔主帅:鲁能比第1场更具侵略性 落后也坚信能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9月14日,2016年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结束,山东鲁能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首尔fc将比分追平,没能实现总比分的逆转,惨遭淘汰。赛后,首尔主帅黄善洪表示鲁能的表现比第一场更有侵略性,尽管自己的球队一度一球落后,但他始终相信球队会晋级。

黄善洪(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9月14日,2016年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结束,山东鲁能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首尔fc将比分追平,没能实现总比分的逆转,惨遭淘汰。赛后,首尔主帅黄善洪表示鲁能的表现比第一场更有侵略性,尽管自己的球队一度一球落后,但他始终相信球队会晋级。

凭借本场平局,首尔晋级亚冠东亚区决赛,和全北现代会师决赛。在总结比赛的时候,黄善洪说,“我们很清楚山东鲁能是很好的球队,今天的比赛很困难,也很重要!所以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我们有很好的表现,感谢从韩国来的球迷,来到山东支持我们!”

鲁能在打进一球之后,很长时间都占据主动,如果鲁能再进一球,那么晋级的就将是鲁能,当时黄善洪是否想到自己的球队会被淘汰?“在对手进了第一个球之后,我们非常困难,但是我对我们的队员非常信任,最终我们达到了目的,实现了晋级。”

对于晋级的结果,黄善洪很高兴,“我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堪,鲁能比第一场更有侵略性,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晋级,很高兴我们达到了目的。”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