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蒂略包办球队两回合进球 一度将鲁能拉出死亡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亚冠东亚区半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尽管最终未能成功翻盘晋级,但鲁能这场比赛的表现应该可以让球迷满意。此役,蒙蒂略下半场的头球破门一度让鲁能燃起了晋

蒙蒂略曾让鲁能看到希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亚冠东亚区半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尽管最终未能成功翻盘晋级,但鲁能这场比赛的表现应该可以让球迷满意。此役,蒙蒂略下半场的头球破门一度让鲁能燃起了晋级的希望,他是这场比赛无可争议的全场最佳球员。

事实上,鲁能确定弃用塔尔德利而留用蒙蒂略之后,他最近的状态一直都非常出色。最近的8场中超比赛,蒙蒂略进了7个联赛进球,是鲁能逐渐摆脱降级区的最大功臣。此外,蒙蒂略在中场的梳理作用,在目前这支鲁能当中也没有球员可以替代。

同首尔FC首回合的比赛,正是蒙蒂略为鲁能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保住了鲁能翻盘的一线希望。今天的这场比赛,蒙蒂略继续着高光的发挥。上半场,在他的组织下,鲁能场面上占据了较为明显的优势。上半场,蒙蒂略完成了两脚打门,其中一脚任意球攻门擦柱而出,是上半场最接近破门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鲁能球迷期盼的进球终于来到!第59分钟,蒿俊闵右路内切后送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传中,其实落点稍微有点靠前,但蒙蒂略还是敏锐地抢到落点完成了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后几乎是擦柱而入,角度相当地刁钻。

这个进球也燃起了鲁能晋级的希望,此时鲁能只需再进一球,就能完成翻盘好戏,这也让现场的鲁能球迷情绪高涨了起来。头球其实是蒙蒂略最不擅长的射门方式,但他这一次把握地相当出色。

但最终,防线的失误葬送了鲁能的晋级希望。尽管鲁能最终未能晋级,但这场比赛的表现应该可以让球迷满意。赛后,蒙蒂略也无可争议地当选为了全场最佳球员。如果鲁能剩下的几场中超联赛都能像今天这么踢,何愁无法保级呢?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