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雷:鲁能已创造历史 这场比赛找到了想要的东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9月14日,2016年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结束,山东鲁能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首尔fc将比分追平,没能实现总比分的逆转,惨遭淘汰。赛后,王大雷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鲁

王大雷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  9月14日,2016年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结束,山东鲁能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首尔fc将比分追平,没能实现总比分的逆转,惨遭淘汰。赛后,王大雷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鲁能在1-0 领先的时候依然占据场上的主动,他们本来有机会继续扩大比分,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进而晋级到东亚区决赛。但是很可惜,鲁能没能做到,反倒让首尔打进一球。王大雷对于这样的结果很遗憾,“1-0的时候充满希望,因为足球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力争2—0,我们想进攻。但是上半场拼得太凶,而且我们刚踢完联赛,场地还有些泥泞,特别费体力。这么多年吧,很多场比赛有过如此拼搏的表现,我们的态度和状态都非常好。”王大雷对于自己和球员的努力还是非常满意大。

鲁能进入了亚冠八强,对于这样的结果,王大雷表示满意,“泰山队已经创造历史,本来可以再往前走,运气不太好,踢到这样挺为我兄弟开心,他们尽全力了,赛后球迷的掌声说明一切。虽然很失落,但是我们找到我们想要的东西,这就是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