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球迷意外未赢鲁能痛批首尔:耻辱!没法和全北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赛后,大多数韩国球迷都对首尔FC的表现感到不满,直言黄善洪的

韩媒截屏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赛后,大多数韩国球迷都对首尔FC的表现感到不满,直言黄善洪的球队是胆小鬼,手握2球优势也放不开手脚,这样的耻辱表现,完全没办法和昨天的全北现代比。

点评这场比赛时,韩球迷直言:“首回合3-1,首尔FC的优势很大,但这场比赛,黄善洪太胆小了,这场比赛没输,多多少少有些靠运气,这不是首尔FC的真实实力。”

昨天的比赛,全北现代主场5-0屠杀上海上港,韩球迷拿两队表现对比。“很高兴首尔和全北能够会师半决赛,但两天的两场比赛,首尔的表现完全没有办法和全北比,踢的像狗屎,毫无疑问,全北才是晋级决赛的热门球队。”

“这场比赛为什么不上阿德里亚诺,黄善洪的排兵布阵没发让人信服。对比全北现代昨天的表现,今天的首尔太差了。”韩球迷说道。

当然,首尔FC和全北现代能够晋级,韩国球迷还是很自豪。“中超联赛很强吗?我们K联赛球队双双击败了他们,K联赛才是亚洲最强联赛。”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