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局7连胜!谁还再敢质疑瓜迪奥拉 是他成就宇宙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随着主场4-0横扫门兴,曼城新赛季豪夺7连胜,想新赛季以来保持连胜最长的球队,随着尤文欧冠小组赛被塞维利亚0-0逼平,纵观四大联赛,只有皇马和拜仁有望完成这一纪录。需要指出的是,曼城这一波

瓜迪奥拉

凤凰体育讯 随着主场4-0横扫门兴,曼城新赛季豪夺7连胜,想新赛季以来保持连胜最长的球队,随着尤文欧冠小组赛被塞维利亚0-0逼平,纵观四大联赛,只有皇马和拜仁有望完成这一纪录。需要指出的是,曼城这一波连胜含金量极高,包括了一场曼市德比,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2-1击败曼联。

从上赛季惊险取得英超第四,到如今双线飘红,曼城短短数月完成了惊人的蜕变;毫无疑问,这是新帅瓜迪奥拉的功劳,曼城在他的手下,正在向皇马、巴萨以及拜仁这样的宇宙队发展和接近;每场比赛,曼城都有极高的控球率和更多的进球机会,尤其是曼市德比一役,与同样刚接手曼联的穆里尼奥相比,瓜帅明显技高一筹。

在瓜迪奥拉的执教下,曼城的进攻球员也在发生质的提高,本就进球效率高的阿圭罗现如今可以叫板梅西和C罗,新赛季5场比赛轰进9球,而且还罚丢了2个点球,依然成为了曼城的梅西;斯特林也改掉了只会闷头带球的习惯,在瓜迪奥拉手下逐渐打出了4900万英镑先生的水准,拿到英超8月份最佳球员就是最好的证明。

7连胜,打进21球,均场进球3个……这才是瓜迪奥拉真正接手不到三个月的曼城,这支蓝月亮已经彰显出如此威利,犹如当初他在巴萨和拜仁做的那样,在英超已经无敌般的“寂寞”。在此之前,外界不少质疑瓜迪奥拉,称他能够取得成功,不过是傍上巴萨和拜仁这样的宇宙队,而在曼城事实证明,不是他傍上了宇宙队,而是在他的打造下,巴萨和拜仁才成为宇宙队。

连胜到何时才是终点?谁也无法预测,看看接下来的赛程,伯恩茅斯、两战斯旺西、凯尔特人、热刺……就纸面实力而言,接下来没有任何球队能够阻拦曼城,瓜帅率领曼城取得开局10连胜都不是问题。或许,只有英超战切尔西以及欧冠战巴萨,才能够真正激发出瓜帅和新曼城的全部潜力。

(篱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