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WPT中国赛两大重量级赛事同期 尽享扑克嘉年华


来源:凤凰体育

作为全球顶级扑克赛事在亚洲设立的首个分站赛,WPT中国赛无疑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一年一度的德州扑克竞技狂欢盛典。如今,2016WPT中国赛如约而至,已定于10月28日——11月

扑克大赛

作为全球顶级扑克赛事在亚洲设立的首个分站赛,WPT中国赛无疑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一年一度的德州扑克竞技狂欢盛典。如今,2016WPT中国赛如约而至,已定于10月28日——11月3日在三亚举办!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恰逢WPT落地中国五周年,除主赛之外,主办方还将带来与之并行的重量级赛事——“WPT中国赛5周年纪念赛”,供扑克竞技爱好者过足瘾。

据悉,该赛事定于10月30日开始,分为Day1A、Day1B及Day2、Day3四天进行,除收获高额奖金之外,赛事冠军还将获得WPT中国赛金手链,赢取至高荣耀。在赛事规则设置方面,涨盲时间自Day2起,由45分钟上涨为60分钟,给予牌手更充分的思考空间和施展机会。

此外,10月28日——31日还将在赛事现场每日开设一场“WPT中国赛5周年纪念赛卫星赛”。 

两大重量级赛事并行,WPT中国赛狂欢升级!同时,“全明星猎人赛”、“美女与野兽赛”等新颖主题附加赛也将亮相WPT中国赛,七天精彩不断。不一样的玩法,在考验每位选手的实力同时,更让德扑竞技趣味倍增。

目前,2016WPT中国赛线上选拔赛正在“联众扑克世界”火热进行中,参与其中即有机会赢取主赛资格,前往三亚加入到这场年度嘉年华中,感受竞技扑克的巅峰魅力!

“联众扑克世界”直达链接:http://pw.lianzhong.com/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