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弗森名人堂奖杯竟遗落酒店 一生桀骜不驯这才是AI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一向桀骜不驯的艾弗森竟然连名人堂奖杯都丢了,好在是被遗落在酒店。不过,可以确信地是,现在这座奖杯应该已经物归原主了。上周末,艾弗森正式入驻名人堂,他发表了长达30分钟感

艾弗森在名人堂演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一向桀骜不驯的艾弗森竟然连名人堂奖杯都丢了,好在是被遗落在酒店。不过,可以确信地是,现在这座奖杯应该已经物归原主了。

上周末,艾弗森正式入驻名人堂,他发表了长达30分钟感人至深的演讲。演讲过程中,AI几次哽咽,一度失语。可以想象,入选名人堂对他来说是多么激动的一件事情。按理说,他应该非常看重这个荣誉。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把名人堂奖杯遗落在了酒店房间里。

据一名网友曝光的照片,艾弗森的名人堂奖杯被遗忘在了春田(Springfield)的喜来登酒店里,这座奖杯就放在桌子的电脑旁边。照片的底座刻着“Allen Iverson”的名字,揭示了它的主人。

至于艾弗森为什么会将奖杯遗落在酒店,原因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有人推测,艾弗森当晚可能是喝醉了。还有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过去12年里,有很多球员有同样的经历,将奖杯遗忘在酒店,他们没必要担心在旅途中在额外准备一个行李包。酒店的员工也很清楚,可以打电话告知失主约时间取走或者寄到他们手里。总的来看,这样反而更安全。”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名人堂成员也表示,“肯定不是因为他离开时忘记把它带走,他肯定是故意丢在这的,因为酒店可以更安全快捷地把它送回家。”

当然,这些只是推测,桀骜不驯的艾弗森如果遗忘了名人堂奖杯也不会让人意外。事实上,此前名人堂夹克的授予仪式,他就缺席了。他还因为个人原因连名人堂的新闻发布会也迟到了。这样的AI,才是那个真实的“答案”。

(艾斯)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