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篮确认贺天举仅打NBA季前赛 新赛季仍战CBA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辽宁队通过官方微博确认贺天举将代表鹈鹕队出战NBA季前赛。贺天举将代表鹈鹕队先在美国参加两场季前赛,之后再随球队来到中国参加两场NBA中国赛。辽宁队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应

贺天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辽宁队通过官方微博确认贺天举将代表鹈鹕队出战NBA季前赛。贺天举将代表鹈鹕队先在美国参加两场季前赛,之后再随球队来到中国参加两场NBA中国赛。

辽宁队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应NBA新奥尔良鹈鹕队邀请,辽宁飞豹队球员贺天举将在代表国奥队参加亚洲挑战赛后,前往美国参加鹈鹕队的新赛季训练营,与该队的一队队员一起训练,随后参加10月1日及4日分别对阵达拉斯小牛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两场季前赛。然后启程前往中国, 参加10月9日在上海及12日在北京对阵休斯顿火箭队的两场NBA中国赛。

辽宁队在微博中还上传了鹈鹕队的官方邀请函,信中写道,“我,大卫布恩,作为鹈鹕队代表,再次邀请辽宁队球员贺天举参加球队的训练营,并且将代表球队参加NBA季前赛,其中包括鹈鹕队在上海和北京的两场NBA中国赛。”

不过他并非像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会“加盟鹈鹕”,而是仅仅参加季前赛和中国赛的比赛。言下之意,在NBA季前赛结束之后,贺天举将返回辽宁队,并且新赛季继续为辽宁队效力。

去年贺天举代表鹈鹕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今年夏天贺天举曾再度随鹈鹕队训练,但是并没有出现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之中。不过贺天举今年有望在NBA季前赛中出场,NBA季前赛的规格和档次要比夏季联赛高出很多,希望他能够在比赛中拿出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