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攻戴帽!里贝里一人喂饱全队 亲导拜仁逆转好戏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1点30分,2016-2017赛季德甲联赛第三轮展开角逐,拜仁坐镇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此役,里贝里首发出战,一人送出3次助攻,帮助拜仁主场3-1逆转战胜因戈尔施塔特

里贝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1点30分,2016-2017赛季德甲联赛第三轮展开角逐,拜仁坐镇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此役,里贝里首发出战,一人送出3次助攻,帮助拜仁主场3-1逆转战胜因戈尔施塔特,三轮过后积9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里贝里在2007年7月加盟拜仁,至今已经为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327场,其中在德甲联赛出战达到209场,攻入71球,送出109次助攻,场均制造进球0.86个,效率上佳。2012-2013赛季,里贝里在拜仁迎来了巅峰,他在各项俱乐部赛事出场43次,攻入11球送出23次助攻,是拜仁夺得“三冠王”的最大功臣。2013年8月29日,里贝里以36票力压梅西、C罗当选欧洲最佳球员,梅西获得13票,C罗则只有3票。而近几个赛季,里贝里受伤病困扰,竞技状态下滑,上个赛季更是仅在联赛出场13次。而拜仁也找来了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科曼,这两名边路杀手都有可能在未来完成接班。

但当里贝里站上球场时,他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获胜。本场比赛,拜仁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里贝里首发出战。不过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拜仁却先落下风,因戈尔施塔特这匹上赛季的升班马毫无畏惧。第8分钟,因戈尔斯塔特打出反击,莱斯塔诺射门穿裆成功,1-0,因戈尔施塔特率先打破僵局。面对如此困局,里贝里挺身而出。第12分钟,比达尔前场拦截把球分给里贝里,里贝里送出精准直塞,莱万得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入网,1-1,拜仁扳平了比分。但是拜仁的目的是三分,1-1的比分显然不是终点。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禁区前沿,里贝里得球再分,阿隆索跟进起脚远射轰出一记世界波,2-1,拜仁将比分逆转。但里贝里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84分钟,拜仁打出反击,里贝里带球狂奔到前场横敲给到拉菲尼亚,拉菲尼亚选择起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3-1,这是里贝里本场比赛的第3次助攻,拜仁锁定胜局。

最终,拜仁在主场3-1战胜因戈尔施塔特,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而里贝里则是本场比赛的首功之臣,一人助攻戴帽喂饱全队,亲自导演这场逆转好戏。

(孤城)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