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线作战主力不保?张玉宁连续两轮无缘荷甲登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在荷甲第6轮比赛中,维特斯坐镇格尔雷多梅球场2-0击败前进之鹰,张玉宁进入比赛名单,但没有首发,最终也没有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在踢完12强赛,张玉宁已经连续两轮无缘出场,在主力前锋的竞争中处于劣势。

张玉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在荷甲第6轮比赛中,维特斯坐镇格尔雷多梅球场2-0击败前进之鹰,张玉宁进入比赛名单,但没有首发,最终也没有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在踢完12强赛,张玉宁已经连续两轮无缘出场,在主力前锋的竞争中处于劣势。

9月6日的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国足0-0战平伊朗,张玉宁首发登场表现不俗,收到了包括西亚媒体、FIFA官网的广泛赞誉。但或许是在维特斯、中国国家队双线作战,张玉宁的身体状况受到影响,在回归维特斯后,张玉宁连续两场比赛无缘登场。

今天凌晨的比赛,张玉宁在替补席上待命,但等待了81分钟后,维特斯用完了第三个换人名额,张玉宁也没有登场。最终,维特斯2-0击败对手,张玉宁的竞争对手范沃尔夫斯温克在比赛中打进一球。

赛季至今,张玉宁仅替补出场3次,累计出场时间只有86分钟。而竞争中锋位置的队友范沃尔夫斯温克赛季出场6次,全部是首发,打进4球。显然,在直接竞争中,张玉宁已经陷入被动。

张玉宁只有19岁,已经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他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但在维特斯,张玉宁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毕竟在高水平的荷甲联赛,张玉宁想要获得主力位置,还需要努力。目前积分榜上,维特斯3胜1平2负排名第6。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